看到標題還真是聳動阿

想說我星期六一整天沒開手機

結果星期天我就接到簡訊

房東說我的電視太大聲要我開小聲一點

怪怪 我明明記得我都有把插頭給拔掉阿

就算插頭沒有拔掉 我也一定有關電視阿

怎麼可能說我的電視太大聲

而且 我平常看電視都超小聲好咩

怎麼可能太大聲阿

我想他一定是搞錯了

結果我今天一回宿舍

看到門上貼了紙條 房東說我的電視吵了一天

所以他就進來把它關掉

我看到我的電視插頭被拔掉了阿

然後我就想說奇怪勒

我把東西放下就開電視看看

結果因量居然是99

要死了阿 誰會看這麼大聲的電視阿

一定式電視壞了好咩

不過我把聲音調小之後就沒事了

沒想那麼多我就去開電腦用一下東西

殊不知 怪事發生了 電視居然給我自動開機

從第一台一直轉到最後一台又回到第一台

然後又繼續轉 就這樣轉了兩次 我覺得很詭異

但是又不能使用遙控器關掉

所以我就把電源給關了

然後 我過了一會又在試試看

結果居然給我發聲一樣的事情

害我整個人超不開心的

畢竟電視是我的好伙伴

沒有他我要怎麼看開運阿

我就打電話給房東

跟他講這件事情

但是我房東很機車 他又開始推拖了

每次有事情找他她就給我推託

然後跟他講一講 結果電視又開了

這次是聲音一直變大聲

難怪會跑到99

原來就是故障了咩

我跟房東講了他才說他要打電話去問

奇怪了 有問題他本來就該打去問的阿

一想到我就不開心

好啦 不管怎麼樣我的電視確定是有問題的

不過看看時間也快要10點了

所以我就出門啦

因為我要去上西導了



再一樓遇到了大小胃

跟他們打了招呼我就上樓了

走到了音樂教室

裡面都還空空的 沒有很多人來

所以我就先幫我自己跟鄺敏萱佔了位子

然後我就上去樓上要拿西導的課本

一上樓就遇到很多大二們

因為他們剛剛上人哲

拿了課本我想去找小啡聊天

一進去裡面就有別人跟我打招呼

是小啡的朋友

我知道它是教程的 但是我不認識他

他跟我打招呼 我也點點頭笑了笑

奇怪的是我發現L先生怎麼會在應美系的閱覽室阿

他感覺是一個很不適合出現在這個地方的人阿

不過因為我快要上課了

所以我就不能多聊 我就先下樓啦

下去我就遇到了鄺敏萱

我就跟他一起進了教室

然後我們就坐了下來

今天從基隆起床實在是好早喔

所以我就睏了很想睡

反正老師好像也還沒有出現吧

所以我就瞇了一下

等到我聽到老師說他要點名了

我就爬起來 一臉倦容的點名上課

上課的時候都很忙碌的抄筆記

但是都會想什麼時候才下課說

第一節課講的東西有點無聊

下課我就精神來啦 哈

因為可以出去走伊走

我上去系上印東西

順便跟小啡聊天

看到L先生坐在閱覽室裡面看東西

我就覺得很奇怪阿

雖然我知道這邊是很多教程的人的集會所

但是我不知道L先生根小啡有這麼熟嗎??

所以我就問小啡他怎麼跟L先生這麼熟

她依開始還沒有想要講

可是我多問了兩次他就跟我說了

但是他講的好小聲我都聽不到

不過 他的室友挺厲害的

在很遠的沙發上都有聽到小啡講的話

我懷疑他應該是某種蝙蝠之類的吧 哈

不過小啡講的答案讓我好surprise

呵呵 這樣也難怪他今天會在這邊了

不過小啡跟我說他的出現也讓她嚇了一跳

哈哈 是八卦嗎 我又露出了三八的臉了

但是不能問太多 因為鐘聲響了

也應該要下去上課了

所以我就默默的下樓啦

不然我想要知道更多的八卦 哈

第二節上課老師讓我們聽一些音樂

但是卡儂的曲也太短了吧

只有一句就是下一首了

老師ㄧ開始講我們還以為他在騙我們

不過真的一句就從四度換到三度了耶

嘖嘖 這樣也可以算一曲阿

聽完之後我們還聽了一些比較開心的音樂

比方說法國吟遊詩人的音樂啦

聽完之後我們就繼續上課

上課上一上老師講了一些有的沒的

畢竟老師講話都很幽默

然後不知不覺就打鐘了耶

不過因為老師說文藝復興他還沒上完

所以多講了兩分鐘吧 我們才下課



中午時間聽說瑞瑞要請吃涼麵

我先把東西拿回室設教室放

我才剛進去瑞瑞就來了

他就拿出他準備好的涼麵跟魏味曾湯

開始一張桌子發一份

不過畫面有點詭異 哈

所以我就出去啦

剛剛好在門口遇到黑黑

所以就跟他打聲招呼

不知不覺我又晃到樓下啦

阿猛在308外面

他說他剛剛不舒服去看醫生

不過因為這兩堂是阿珍姊的課

所以我想它應該是要拿著藥包去請假吧

阿猛跟我說他指了指他的右腹 問醫生說他是不是胃痛

醫生說"不是喔 這邊是胰臟喔 我懷疑你可能肝功能不好"

哈哈 我聽到這邊就大爆笑

醫生還建議她要去做個檢查之類的

不過看他這個臉 應該不只是肝不好而已

他就問我他全身上下哪一個器官是好的

這麼說我也想不出來耶 也許是膀胱吧

不過等不到阿珍下課 他說他要去閱覽室一下

所以我就跟他去啦 順便去找小啡

小啡的室友已經回去了

然後我就在那邊跟他嘰嘰喳喳

兩個人講了可多的東西了

比方說我有跟他講到我網誌很喜歡打全名這件事情

然後就會有很多人跟我反應

他們都說他們以前的朋友去google搜尋就會找到我網誌

說這樣造成他們的困擾

李宛娟跟莊則政就是兩個例子

我就跟他說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逛到鵬曜女朋友的網誌阿

因為我看他的網誌好像他也去google搜尋徐鵬曜

結果就出現我的網誌了

我想也許是很久以前我們迎新的那一篇吧

然後兩個人就驚訝的小三八一下 哈

不過最近覺得我的網誌越來越沒有人氣了

是因為我的網誌逐漸要超過5000個字了吧 ㄏ

現在平均都有4500耶 我真的會越打越多

然後小啡跟我說昨天曾建淵罵他

我問他為什麼

他跟我說曾建淵說為什麼他要跟我抱怨沒有聚餐

= =現在是什麼情形阿

他明明就只是跟我提過一下阿

我記得我應該只有簡單的寫過說"小啡說他們都沒有聚餐"

不過應該是掩埋再這浩大的四五千字當中

怎麼它會特地去注意這句話勒

哈哈 他是一個有心眼的小心眼人 哈

不過居然偷罵小啡太過分了

要嚴厲的指責曾建淵

還有小啡跟我講了一個八卦

就是有個某人偷偷喜歡某個人這一回事

難怪那時候會有人出現在應美阿 難怪囉

原來是這個原因阿 哈

好討厭唷 我們是一群小三八 哈

我跟他說我的電視發生的事情

然後我就跟他說電視壞掉了

張湘婷就一直說要我不要欺騙自己

"你確定真的是電視壞掉嗎?" 他一直這麼說

我這麼的怪力亂神耶 我說壞掉就是壞掉啦 哈

張湘婷好囉唆 ㄏ

聊天聊的好開心

結果小巨人過來說他要訪談希望我們小聲一點

嘖嘖 都不早說 我剛剛吵了這麼久耶

哈哈 所以我就跟小啡說掰掰 明天見

然後我就上樓去啦

要去吃瑞瑞很好心請我們吃的涼麵



上去室設教室 大家都在吃了

很多人都已經快吃完啦

所以我就也開始吃

不過我真的不愛吃涼麵

我一生中吃過的涼麵應該十隻手指頭算的出來吧

我喜歡吃熱呼呼的東西

黑衣就問我有沒有吃過壽司

我跟他說那個不依樣

比方說我也吃沙拉阿

但是麵我就覺得吃冷的好討厭

什麼肉片啦 要我吃冷的我也不是很愛吃

鈺欣說我們是很奇怪的人

哈哈 也許吧

吃完東西我們也差不多要上課啦

上課我就根黑黑伊還有鈺欣一起很努力地畫賈霸

今天瑞瑞要我們報告

我還真的是隨便準備而已耶

哈哈 超隨性的 ㄏ

想不到大家都這麼的認真阿

ㄏ 我下次要認真一下

不要怪我啦 畢竟我基隆可是沒有cad的阿

我也是今天早上給他趕出來的咩

我畫的最快 我把大魔王以外的都畫完了

不過那一個漩渦可是考倒我了

我整個人非常之不開心啦

至於大魔王我就決定明天再畫啦

今天沒有心力了

然後我就根黑黑一起下樓要回家啦

今天的網誌應該是我這麼多天來最短的吧

根據我的判斷 應該只有3000出頭

很久沒有寫這麼少了

不過也沒有辦法阿 畢竟今天只有半天而已 哈

明天就可以努力到達5000了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s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