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憐的我沒有電視可以看

本來想說這樣會不會就變的早很多就睡覺了

不過畢竟是多話的人兒

還是無止境的聊著我的MSN 哈

而且小啡跟我說曾建淵的事情

我們兩個算是在密謀些什麼吧 哈

畢竟我們這樣實在是很糟糕

而且我們還偷偷的數落他

好像射手座都還挺三八的說 哈

曾建淵都說我的網誌好長

不過我昨天也才3000而以耶

是我少了現在網誌的1/3的說

這樣還不算長 還有更長的勒 哈

所以我今天也沒有很早的起床

本來我想說要不要一大早就去畫賈霸的大魔王的

不過勒 當我起床的時候也已經是九點半啦 哈

所以就還是慢慢的準備一下出門囉

等等要上吉基神父的課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走太慢

我走到系館的時候都已經10點03分了

嘖嘖 我這樣效率實在不是很夠阿

於是乎我就很有效率的上去樓上拿課本

拿了教育導論跟教育哲學我就很迅速的要下樓啦

要下樓的時候遇到了怡雯

怡雯問我等等有沒有課

我跟他說我要去上學程的課

拐在三樓的走廊我看到了木耳背對我

所以我就敲了他的頭一下 呵

然後我就很快速的出發了

等我搭了電梯到了六樓 其實已經打鐘了

不過剛剛打啦 神父不會真的如此的快速

我就進去了教室 我還不是最晚來的

李齊跟佳蓉都還沒到

我就坐在俊銘跟芳君拐角的地方

東西放下來就開始聽老師講話囉

他說我們今天要看的事101~131

嘖嘖 今天只有30頁阿 還真少

之前都看了快要60面 好多

所以今天應該可以很有效率的看完吧

我們這一組的人大家陸續都到了

等老師講完我們就開始看啦

不過李齊好像覺得這樣很多

他問我們有沒有要分開看

瀞萱就跟他說要事他看不完可以只看第四章

基本上我再看書我都一直注意芳君學姊的進度

哈哈 我一直試圖要超越他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這樣都再分心吧

所以還是比他慢 呵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做無聊事耶

很快就到第一節下課了

我想說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我跟宣義要負責課發的事前準備

所以我就想要打電話問一下阿福

但是很不湊巧的我又忘記了阿福的電話

我當初好像沒有存到阿福的電話的說

所以我就打給阿猛要跟他問電話

我想他們現在在上設計繪畫

應該是沒有很緊張的可以接電話吧

但是我打了好多通阿猛都沒接

後來那伊通他總算接了 他就跟我說"我在上課"

我回說"我知道 是設計繪畫"

然後我就跟他要了手機我就掛了

阿猛聽起來不是很開心

我想說不定他是在當模特兒

結果手機一直大響

那這樣我還真是抱歉阿 呵

問到了電話之後我想去樓上看一看公告

然後遇到了信耀 我就跟他打招呼

我對於新興國中的服務其實覺得很傷心

因為我當初報的時候我最後兩個禮拜沒有報

然後梅琴老師的助教就寄信問我可不可以全部參予

我跟他說我期末考週會很忙碌

所以如果那一週可以不要 這樣我很願意參加最後一週

他也回信跟我說會幫我排最後一週

結果昨天我看到名單我超傻眼的阿

跟我講了那麼久我根本就沒有在名單上

事後他才跟我說因為後來進來了全程可以參予的

所以按規矩我就被刷掉了

著實讓我有一種被耍的感覺

坦白說其實我沒有很開心

畢竟我這麼重視這件事情

可能是我運氣不好吧

因為大家星期一可能都比較閒

偏偏星期一的時候又需要比較少人

所以我就只好認啦

下去樓下大家都坐著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嘰哩呱啦的聊天

瀞萱問我下禮拜會不會跟他們一起吃飯

我跟他說會阿 畢竟我昨天就想去了

只不過之道瑞瑞要請吃飯

所以我就不能過去了

其實結果我也是在跟小啡聊天

早知道我就過去了說 嘖嘖

聽說佩君也有去耶

喔喔 我好想過去跟佩君聊天唷

畢竟我們都一起很三八 哈

然後他說俊銘下次要請吃便當 哈

俊銘就說他都有便當怎樣怎樣的

聽說音樂系都沒有辦法借用他們的微波爐

突然覺得大樹人好好喔 ㄏ

今天我很囂張的一直嗆黃俊銘

瀞萱都說他都很不敢這樣

他的學長姐制度很清楚

哈哈 像我都是沒有大沒有小的人兒

我最不計較這種事情了阿

不熟的時候我就會很有禮貌

等一熟起來我整個就是沒大沒小

哈 應該大家都知道這件事情吧

所以只要我會叫學長學姊的話 那就還是很陌生了 哈

畢竟我這麼不care小事的人阿 呵

然後我們就要開始講一下剛剛看的東西

換我講的時候我就講我看到的阿

然後俊銘就補充

我還說"so?" 哈哈 囂張的勒

不過好像只有瀞萱聽的出來 ㄏ

雖然我忘記為什麼我會這樣講了

但是我會不會太輕蔑阿 ㄏ

我忘記為什麼我要講他很大了

應該是年紀吧我想

今天focus的論點就是她的年紀很大

因為他叫芳君跟叫李齊的時候都叫他們"這位學姊""這位學長"

可是明明人家就比他小阿

李齊是大五 芳君是研二

所以我就說他很大

然後俊銘就心糾了一下 他對大這個字很反感

他以為我是要說他的頭很大之類的

俊銘還說"蔣兆年很討厭 臉這麼小"

我就說"哈哈 我是巴掌臉阿 我臉就是小"

突然發現我今天很愛激他的點耶 ㄏ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 哈

因為我們都有大笑

然後我們就很開心的討論了好一會

然後老師就要開始各組分享啦

不過因為我們被留到最後一組

加上老師今天講的比較多

所以我們等於是沒事情做的 ㄏ

然後不知不覺就下課啦

因為今天中午我們要在文園討論教哲

所以我難得會搭左邊的電梯

瀞萱看到我走這一邊他還問我怎麼回事

我就跟他講我們要討論這一回事

然後我們就去等電梯啦

瀞萱很厲害 電梯剛剛在七樓 還好他按了

所以到六樓電梯就開啦

不過勒 打開之後發現怎麼這麼滿勒

我們本來想說我們進不去了

因為我們還有四個人 我 瀞萱 芳君 俊銘

但是信耀跟我揮揮手說可以擠擠看

所以兩個女生就先進去啦

他們說應該還可以在一個

我就很壞的跟俊銘說那應該不是你 哈

我就進去啦 我今天真的很壞耶 哈

不過好像還可以啦 所以俊銘就擠進來了

不過後來電梯快要關了 結果李齊過來了

他就看了一眼就揮揮手下去了

也許其實還可以再擠一個吧

旁邊我聽到有人跟我說嗨

我轉過頭去一看 事上次體驗教育研習跟我坐一起的那個女生

我還是不確定它的名字 據我猜測他應該是較佩蓉吧

我就問了它是不是小教的

其實這當然是阿 這麼簡單的問題 哈

因為不是中教就是小教咩

然後電梯到了不知道某一樓又進來一個人

我就聽到佩蓉還是誰在說要是剛剛李齊可以進來就好了

然後電梯到了一樓

我就跟珮蓉說掰掰然後謝謝

因為她在幫我們按著開關

然後我就跟瀞宣他們一起走出去啦

我們看到了愛用狗接近女學生的工友伯伯

不過亮亮他們真的好可愛阿

瀞萱說他不喜歡博美 但是旁邊兩隻好可愛

我只知道博美叫亮亮 因為亮亮學她

哈哈 林品儀的綽號我差一點就遺忘了勒

然後他們兩個就很興奮的看壓看

我就跟他們說掰掰我就要進去文園啦



進到文園我就先發現小啡 他跟我比了比

然後我瞄到了珮慈

他正在打電話

也許是在通知大家要來開會吧

我就進去放下我的東西

不過現再也只有三個人道 還有宜瑾

所以我就跟珮慈說我想先回系上去拿我的課發的課本

早上出來的時候太急躁了 忘記拿課發

只記得拿教哲 哈

小啡就說"ㄟ 我下午也要上課發耶"

我就露出一臉不削的臉 每次都忘記我們三堂課都一起上咩

然後我就先回去拿課本啦

再回去的路上不斷遇到要去買飯吃的大一大二

我遇到了嘎勒

我問他有沒有去報名了

他居然連在哪邊報名都不知道

嘖嘖 這女孩很脫線喔

他就問我一些問題 問我是不是都抱什麼的

我就跟他說我當初是抱著中教沒上我就不唸的心態

所以我就很僥倖的考上啦 哈

然後他就說他要效法我的精神 哈

我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咩 呵

然後我遇到了木耳跟黑黑伊

木耳就問我早上為什麼要敲她頭

這我也說不上來耶 哈

也許就只是單純的想要敲她吧

然後我就回到了系館 要去拿課本啦

辛辛苦苦的爬到了四樓

然後我拿了課本就準備回文園囉

結果我在要到文開的時候 遠遠我就看到準備要進去的佩君

我就跟他揮揮手 然後我就過去跟她聊天

佩君問我英文作了沒有

我當然做了阿 我這麼認真耶

畢竟上禮拜他叫了英文系的那一位同學上去講

我就有預感這禮拜要講應該是換我吧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準備

他就說他都沒有準備什麼的

然後我們倆就開始三八

我跟他說我很厲害的發現了他的網誌

他就很surprise

因為他說他的網誌都沒有給別人

他就問我怎麼找到的

因為他都沒有打自己的名字阿

我就跟他說我先搜尋了佩君 珮慈 但是沒有下文

然後我想到鵬曜的名字一定會出現

所以我就搜尋了鵬曜

然後我就看到了疑似的

所以我就點進去啦

看到名片裡面寫了生日 我還特地拿出通訊錄去對對看

接著就點進網誌看看

然後就看到關鍵字阿"鵬曜是副會""珮慈..""會長...""學程..."

就讓我確定那就是她的網誌了

他就整個人很害羞 哈哈

所以我真的很厲害

他就說"那又怎樣 我也有你的網誌阿"

我就跟他說我的網誌是公開的咩 哈

嘖嘖 我真的好厲害唷 哈哈

他就說他回去要給他鎖起來

唉呀呀 這樣我就看不到了

所以我就拜託他不要鎖

然後我們又繼續聊了一下

我跟他說我要準備去討論了

他就說"原來跟珮慈約的人是你阿 難怪他不跟我吃飯"

應該邀請他一起才是 哈

所以我就跟佩君說掰掰 然後我就回去文園啦

進去已經看到不少人都到了

所以我就去坐了下來

然後我們大家很認真的討論

不過我很混亂的聽了我的工作我就忘記了

因為好像珮慈沒有很直接確定跟我說"你就做...."

害我現在在思考到底是要做什麼勒 哈

不過因為這不是很重要啦 所以我就在問問就好啦

畢竟星期四才交初稿

還有點時間^^

重點是之後的聊天時間

我們討論的其實很快

重點都再聊一些五四三

我跟珮慈說我遇到佩君的事情

他真的覺得我搜尋網誌很厲害

怎麼說我都是網誌達人咩 哈

重點是我們在聊天的時候看到了L先生進來了文園

這麼湊巧我剛剛好坐在張湘婷的旁邊

我就跟小啡說"你看你看"

本來要隱藏依下的

但是畢竟兩個都是射手座咩

這麼的三八 所以我們就露餡啦

不過好在大家都沒發現我們在看誰

因為他們很迅速的消失了哈

應該只有小啡的室友才知道我們再做什麼吧 哈

好三八喔我們 呵呵

而且我還看到了勳哥走進來

嘖嘖 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不過線在也不用上體育課 所以遇不到他

不過老師認得我真的好讓我訝異 ㄏ

畢竟它是一個好笑的帥哥 哈

上他的課真是讓人歡心阿

我們就繼續討論東討論西

然後差不多一點多小啡他們就去印東西了

我就跟珮慈 忠翰 還有婉真繼續聊天

不過都是在講我們的領域啦

因為他們有一起上教材教法

所以他們要吹中音直笛

我想我以後應該也要吹吧 那我也應該開始練習一下 哈

回去把我哥的給他找出來消毒依下

用熱水滾一下好了 哈哈

我也要來給他好好的練習一下

不過中音笛的聲音應該不好聽吧

畢竟聲音這麼的低沉 哈 我還是喜歡高音 ㄏ

插個題外話 上禮拜上長笛課 結果吹到了最高音LA

我都覺得這聲音也太刺耳了吧 快瘋掉了我 哈

然後聊一聊也快要1點半了

所以我們就都準備要走啦

我先去前面跟雅筑還有詩瑜聊天

因為他們今天已經碰到我兩次了

他們就說我很少出現在這邊什麼的

畢竟我們班好像不是很愛在文園裡吃飯

到是大一挺愛的

他們這一屆真的跟我們的行為都不是很像耶 ㄏ

等珮慈收拾完餐具之後

我就跟小朋友們說掰掰

然後我就跟珮慈一起走了

我要去上課發 他要去上廖繼坤的課

順便批評他依下 哈

然後我們就分開啦



我在等電梯的時候前面是體育系碩職班組合

是美霜 惠雀 岳樺

搭了他們的電梯 哈

岳樺還問我是不是跟他們一起上教發

我就點點頭說是 還在想說教發是什麼阿

過了幾秒鐘他有意識到他自己講錯了

所以就更正說是課發

然後電梯就到了七樓啦

每次我都搞不清楚我們在703還是704

其實我是知道教室的位置啦

但是我都不會記得他的編號

就好像我們都不知道圖學教是或是室設教室到底是AA多少阿

所以我就問惠雀我們是703還是704

他跟我講說我們是703

所以我們就進教室啦

一進去就看到名博跟我打招呼

跟他說嗨 我就去位子啦

陳宣義今天來的好早喔 哈

我想它應該是上禮拜一直被ㄉㄧㄤ吧

所以想早點作個好位子

然後我就把東西放在他旁邊

過一會小啡跟宜瑾回來了

莊宜瑾開口說要算命

看看還有時間我就拿出我的牌啦

然後就開始算了

通常我算命都不收錢

不過淳郁說他朋友都收1塊

莊宜瑾就很迅速的說"我馬上準備1塊" 哈

我通常都是用替代方案耶

比方說買個糖果或是飲料就可以打發我啦 ㄏ

說到這個王凱宏先生也就是前王錦崑先生說要請我ㄧ杯奶茶

不過我想它應該是遺忘了吧 哈

重點是我就開始幫他算啦

小啡也湊熱鬧的說他不是第一個嗎?

說的也是 每次都去找她聊天都忘記這件事情

下次一定要記得 哈

算完莊宜僅就說我很準 他都要哭哭了

然後他就要小啡算

我就又露出奇怪的表情了 哈

張湘婷你暸的 哈

怎麼有種越來越三八的感覺 哈

不過因為已經要上課了 老師也來了

所以我們就罷手啦

上課老師點完名就開始今天的活動了

他要我們大家回答上禮拜的問題

我們都好緊張喔

最後答完我們只有7分 是最低的

嘖嘖 難道藝術類科的記憶力真的這麼差嗎 哈

接著我們就是再講九年一貫

然後就是搶答 講問題

突然覺得競爭壓力好大耶

我們這一組有點不協調

因為佳蓉做的事後面

所以他跟宜瑾都不能配合

每次都不知道要不要舉手

還有一次因為他們都舉了 所以我們失格

然後都講完了就換老師默默的講了

第一節課就很緊張的結束啦

下課時間我先去裝了開水就繼續幫莊宜瑾算命

他一直說他要哭哭了啦 哈

還跟小啡說"走 我們去喝酒"

張湘婷就說他這種事情都會配合的什麼

我旁邊是做匡政阿

宜瑾就要他算

我就幫匡正算了一題

不過抽到了一個面向很廣的牌 是星星

所以我講了好多個面向

不過總結就是她跟這一個對象應該沒有發展的可能

莊宜瑾就說"一起去喝酒了啦 胡匡政"

不知道匡政覺得我算的準不準勒

哈 希望我不會破壞了自己的名聲 呵

然後就開始第二結了

第二節是莊宜瑾的危機

老師還是繼續的上課阿

結果講到華語師資

老師就說我們這種腔調在美國都不合格

他們喜歡字正腔圓的北京腔

結果宜瑾就講說"蛤 我覺得北京腔很難聽耶"

雖然它是在自言自語

但是真的很大聲 所以老師就聽到了

老師就說他這樣講是不對的阿

說什麼我們要包含多元文化的面向

然後講東講西 莊宜瑾冏斃了

他又解釋說他其實沒有這個意思 他只是個人感受而已

老師又說要是以後他在學生面前這樣講阿

然後這樣那樣的

莊宜瑾根本就是無地自容阿

我就跟他說不要說了 哈 越說越錯

第二次我們不知道又上到什麼

結果莊宜瑾又大聲的自言自語了

他好像說什麼"要死了"之類的吧

結果又被老師聽到啦

我跟匡政還有小啡都看她 跟他說"你還是太大聲了"

老師又ㄉㄧㄤ了他一下

他就很無奈的轉頭去跟宣義說他步上上禮拜他的後塵

老師會因為這樣討厭藝術類科嗎 哈

第二節課就在莊宜瑾重傷中結束啦

這次的作業是要看各類科的課程目標

要找依下了~ 有點累人阿

收收東西我們就要離開了

然後郁珊過來跟我說他要跟我講海報的事情

他說他們想要請我做一張海報

嘖嘖 平常很不擅長做這種東西的說 ㄏ

我先看看怎麼樣在決定吧

至少要知道內容跟時間阿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們上線在講

(結果我太認真的睡了 哈 所以我上的時候他已經下了)

然後我跟青蘋說再見

不過因為我很急著出去

因為後面有人也要出去

沒記錯好像是光頭的朋友昌憲吧

所以雖然青蘋跟淳郁在一起

但是我來不及跟淳郁說掰掰

希望他不要覺得我故意不跟他說阿

我不喜歡被誤會 ㄏ

然後我就離去啦 跟名博在走廊相遇我就跟他說掰啦

然後我就跟陳宣義一起等電梯

他居然還要嚇我 我那這麼不經嚇阿

等著電梯 我們在講表演藝術的事情

然後我們到了樓下 我得要慢慢走了

畢竟是悠閒的騎車之人阿~~




走回系館 我跟瑞瑞還有小楊一起上樓

然後到了四樓 瑞瑞進了國文教室

我就跟他說"老師掰掰"

結果前面阿伯也在圖學教室的門口

他可能以為我是在叫他吧

所以他就轉頭看了我一下 揮了揮手

哈 他應該以為我是要翹課之類吧

我就進了教室跟他說"嗨 老師~"

然後我就要去坐大正妹的前面

不過因為郁筑前面的位子好小

所以我就做他旁邊 要離開也比較方便阿

不過我去裝開水回來

剛好我看到了牙牙

我就問他考慮的怎麼樣 要報學程嗎

他就跟我說他還在考慮 我就跟他講了很多事情

包括考試的範圍 報名表的內容 還有退件函跟自傳

然後他就跟我講了很多東西

我有提醒他這禮拜就是要報名囉 要注意

然後我的位置被佔據了

所以我就回歸到鈺欣的旁邊

畢竟我們是好姐妹 哈

鈺欣說他忘記我也上舞台了

所以他沒有帶我的圓規回來

我跟他說不需要這麼客氣啦

他凡事都好客氣喔

我們大家是好朋友阿

這麼熟了 有一些過於禮貌的事情可以省略啦

至少我很不介意這種事情阿

不過鈺欣說 就算我這樣說他也改不過來吧

的確 這是個性問題啦

然後過了一會就上課啦 開始繼續看羅密歐與茱麗葉

兩個人都好醜喔 哈

個人意見啦 不過珮慈也說他也覺得鐵豹的一個朋友比較好看

然後看一看我就換了位子

因為鈺欣他們前面的視野比較好

蕭蕭實在太高了 都會擋住我的視線

然後我就很專心的看啦

其實劇情跟翻譯我很喜歡

他翻譯的很動人 很深刻

而且我真的覺得死神超正阿

整個就性感多了 哈

不過看到他們兩個都死掉了的時候 我的電話響了

修理電視的人到附近了 他問我在不在宿舍

所以我就偷偷的離開啦 小聲的跟鈺欣 捲捲 品儀說掰掰

因為我沿路有遇到他們 ㄏ

品儀說我的電視真的中邪了 哈

怎麼跟小啡說的依樣阿~

然後我就偷偷的翹課啦 希望老師不會發現我消失了

最後一點點沒看到有點可惜~

不過我的電視要緊 ㄏ

我今天不要再過沒有電視的生活了><

然後我就回去啦 我的電視也好了 很開心

我今天總算可以看開運了^^

今天的網誌好多字~我考慮了好久的標題要用什麼

最後我想要最近開始一系列的人名系列

今天我掙扎了很久兩個最想上標題的人而 蔡佩君跟莊宜瑾

最後我選擇了莊宜瑾 哈

話說今天的網誌寫了好多字

我就覺得今天怎麼寫了一個半小時這麼久

原來我寫了六千七百多字阿 哈

最近的網誌長度有越來越長的趨勢

可以陪伴大家度過吹頭髮的時光

這樣曾建淵應該就可以知道我的網誌是有多長了唄

還有因為昨天張湘婷說他看我的網誌只花了兩分鐘

實在太讓我傷心了

有一種被攻擊的感覺 畢竟我寫了這麼久耶

其實還好 昨天只寫了半個多小時 哈

今天他至少也要花4分鐘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rspi 的頭像
    cerspi

    在天空下尋找微風

    cers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