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不打算打網誌的

但事發生了很多事情

所以就還是決定打啦

今天我們這一組要跟建韓吃飯

所以雖然我沒有課

但是為了吃 我還是特地去了學校囉

到了系館 我先上了三樓

可是我沒看到鐘旻他們

他們的教室都黑黑的

可是他們明明就要上廣告學呀

不過我有看到臭鱉鱉

雖然說我很討厭他阿

我也都看不到他它也都看不到我

但是我一定要跟他說我昨天打得很好笑的網誌

我個人覺得那個梗很好笑~哈哈

然後我就繼續不理他

我跟他說我要去找他學妹了

嗆他一句"鱉鱉在『站壁』"

哈哈 我真壞心~^^

然後我就走掉了

但是我不知道他們在阿

於是乎我就打給姊姊

姊姊跟我說在一樓集合

我就先下去了

我跟他說我剛剛沒有看到鐘旻他們

建韓也出現了 他就跟我講講話阿

然後這麼不巧 居然看到阿崑哇超跟臭鱉鱉一起下樓

他都碼裝做不認識我阿

不可以失去面子 我一定要贏他

所以就算在老師面前我也不可以輸他

整個放很開 哈哈

後來我看到木耳

我問他們沒有在上課咩

後來鐘旻他們下來啦

原來他們是在看投影片

所以才會黑黑的阿 哈哈 我真是的

然後我們都到齊啦

所我們就出發囉

我們的目標是御前殿

為了怕沒有停車位

所以我們大家就一起搭公車啦

今天真的超熱的 太陽有夠大的

害我好想穿短褲唷

不過我的褲子都放在基隆

埃~下星期在帶好了

建韓一路上一直要跟我們找話題

有一種小小尷尬的感覺~哈

怎麼說 這麼巧

我在校門前遇到了臭鱉鱉跟哇超阿崑

本來我又要排擠他 所以我就大叫"王景崑 王信超"

可是他們沒有聽到

害我相當的傷心

但是我的糟糕個性

我不能見到熟人沒有跟他打招呼

所以我只好大叫李佳奇

結果他也沒有聽到

正當我傷心的時候

建韓說"你叫他41號"

哈哈 這樣叫也太愚蠢了

要是我我一定不敢回頭~ㄎ

因為他們都不理我呀

所以我就跑去找他們囉

雖然臭鱉鱉把我的手夾住了

但是我還是要嗆他

話題回到要撞車

今天就去撞了很多條子柱子

鱉鱉說"那你去撞王信超好了"

我說"為什麼我撞王信超阿"

鱉鱉就說"你看 王信超它都牌啟你 不想要撞你"

然後哇超不知到哪跟筋壞掉了

居然跟鱉鱉一起要討厭我

我就跟他說那我也要在網誌上罵他

哈哈 本來我今天已經想好要罵他是甚麼長頸龍之累的東西

但是實在沒有甚麼梗

所以我就算了

還是臭鱉星人的梗比較好笑

這個邪惡的外星人居然挑撥我跟哇超的感情

這是個冷血的女人

他本來就冷血 是不是人還不知道啦

我們就這樣拌嘴到了路口

結果鐘旻跑來叫我說他們要座513

哈哈 我沒有想到要座513

很順的想要過馬路的說

所以我就跟鱉鱉說掰掰啦

建韓問我們跟大一熟嗎 我說還好

那跟大三熟嗎 我也說還好

哈哈 都是還好耶~呵呵

然後我們就一行人上了513

車上建韓有試著找一些話題

不過一下下我們就到了新莊了

所以我們就要下車啦

車上有夠擠的

害我們要擠著下車

想不到我們下車的時候 大家一回頭

奇怪 怎麼阿昌不見了

他居然沒有下來了

車子門已經關了 也往前開了一點

後來又停下來開了車門

阿昌才下來

哈哈 要是他剛剛被載走不知道會怎麼樣耶~哈哈

然後我們過了馬路就去御前殿啦

200以下老師出錢

這個配套措施還真好~ㄏ

我跟泡芙鐘旻都點腰內肉咖哩

老師點了腰內肉炸豬排

姊姊跟阿昌都是咖哩豬排

然後在上餐之前我們也是在聊天

上餐後我們也是在聊天

至於細節其實有些我也不太清楚啦

應該是太瑣碎我也忘記了

所以我就不打啦

打點吃東西好了

聽了這麼多次御前殿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邊吃耶

東西上來我一看真開心

整個就長的一副很好吃的樣子

他有分兩種醬

一種就是一般炸豬排會有的那種甜麵醬

另一種是甚麼日式酸豆醬之類的東西

長的有點像是麥香魚裡面的酸黃瓜醬

本來我對他有點保留

可是我後來吃了一口我覺得實在是超好吃的耶

不自覺就加了好大一匙

我的高麗菜絲也都被我加了一堆豬排醬

整個就是吃了一堆醬

我沒有吃很多油 都是吃醬肥的~哈

他們問我為什麼要加醬在高麗菜絲上

ㄏㄏ 個人口為啦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吃~嘻嘻

因為我都很認真的答腔跟講話

所以我是吃最慢的

姊姊還說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吃

我可是很認真的講畫耶

不然我負責吃換你們講阿

而且姐姐本來就吃很快 不可以這樣比~哈哈

不過大家都吃完只剩我一個人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不想讓大家都在等我

所以我就有加緊吃啦~ㄏㄏ

然後我們又在聊了一會

然後大概一點半我們就走了

在新莊那吃的好處就是甚麼車都可以搭

搭了平常絕對不會搭的637

車上都沒有甚麼人耶

而且有冷氣好涼唷

今天這種天氣真的應該要去踏青啦~哈哈



到了學校我們就邊走邊聊天啦

建韓也沒有在努力找話題了

走道宜真旁邊 鐘旻跟泡芙說他們要拍俊良的照片

所以我就留下來陪他們

因為我也沒是閒閒的

姊姊阿昌跟老師就先回去啦

他們四處找景拍

我也沒是在旁邊晃晃

偶然間我鏡過一棵低矮的茉莉花

不經意撇見怎麼有一個東西在葉子上

我正想轉過去看一下是甚麼蟲

本來以為是甚麼可愛的瓢蟲之類的

結果一轉過去看了一下

我差點沒笑出來

那是一根釘子 穿過了葉子

我的天呀 也太酷了吧

誰做這種無謂的事情

我就叫他們來拍然後我叫他們就用它來當封面

一定超酷的 哈哈哈

然後我們到了野餐桌 看到威廉

威廉一下就走了

但是旁邊還有兩個人

甚麼~李佳奇今天出運了

他居然有一個男人耶!!

難怪今天艷陽高照 李佳奇閃的勒

哈哈 但是他不跟我好

因為我有跟威連打招呼我就是不要理他

哈哈哈 他有偷看我 可是他也哼一聲轉過去

這遊戲真好玩~哈哈

因為兩個女孩沒做作業不想上課

所以我們就拖到第一節下課啦

話說鱉鱉很壞心

上去都不跟我們打招呼 真是可惡

到了下課我們就上去啦

因為我要畫星期五基設的水彩草圖

我們本來要找一間有冷氣的地方

但是 閱覽室被電動組占據了

在種種的選擇之下

我們去了素描教室啦

在我上去拿偉彩指的時候發現鱉鱉唇唇符恩阿咪...都在室設教室

我就跑進去跟臭鱉鱉說話啦

我有跟符恩說我那天的網誌是寫來給他看的

阿咪聽到我寫的東西就笑了~哈哈

因為鱉鱉在做發泡劑

所以我就跟他們說掰掰下樓了

在我畫的時候泡芙他們去印插畫的東西

想不到他們也去太久了

他們印好的時候我都已經畫完收好了

然後勒 我們就去了文造教室

因為素描教室有課

文造教室剩下沒有很多的人

我們就在那邊完啦

因為天天的視訊在是太酷了

它可以扭曲人像在拍照

我們完的真的是不亦樂乎

笑的我顴骨痛肚子也痛

妞實在是太敢了

大家相對都保守很多

笑得我們大家都倒在地上

所以妞剛剛有問我為什麼狀態只有打他

我就跟他說因為他比較酷

天天說我們完的真久

哈哈 這遊戲玩不膩

聽說妞有要把它放成一本相簿

大家再去他那邊看看吧

後來小浣跟九貓有帶ㄅ那那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ㄅ那那耶

他真是可愛~ㄏ

不過我不太敢摸他

我有被咬的恐懼症~ㄏ

後來小ㄅ出現了 他就把ㄅ那那戴去找芳汝了

然後過沒多久 妞回家了 牙也要回家了

其實我早就可以回家了

只是混了很久

所以我就跟牙一起走啦

我們才一到一樓就看到王信超耶

至麼巧~還有討厭的被後靈

真的不想見到誰就會常常見到誰

哈哈 我今天見到他少說5次

ㄎㄎ 這真是孽緣阿

哇超說"怎麼一直遇到年年"

鱉鱉都偷偷暗戀我 所以都跟蹤我

真是讓我害怕耶~哈哈

被這種人暗戀還真是可怕~哈哈

我跟牙出了系館

牙牙說他想要吃冰

我也好想要吃唷

可是我的喉嚨不舒服有點感冒

牙就勸我等感冒好在吃冰

埃 不然今天多適合吃冰阿

我們在小路上遇到吃冰的捲捲

牙牙整個人就更心動了

哀哀 我又更傷心了

等我感冒好我一定也要吃

不過我想很難啦~哈

我跟牙牙一邊聊天一邊走去搭公車

我覺得牙牙今天心情有點不好

可是我沒有問

希望它的憂鬱不要再回來才好

雖說今天不打網誌

但是我不知不覺又打了很多

我覺得李佳奇很紅

出現的頻率很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s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