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越親密的人越嚴格的是什麼星座呢?

參考太陽及火星



第五名太陽火星落到了牡羊座

首先牡羊座他們有分兩種,一種就是因為他們是當家作主的人,所以他就用

命令的,不要在這樣子賴床了給我起來,或是該去找工作了,你一定要給我

找到工作,這沒有什麼商量的餘地,這直接是命令句,是有一些牡羊座他發

現好像這樣子他也鞭策不了你,它就用軟一點的方式他就用激勵的,"來加

油!你一定可以的!加油試試看唷!""要不要我陪你,我陪你去跑步好了,

跑一跑啦流一流汗,你的精神就會好起來,你就會越來越好喔!"所以他是

屬於那種教練型的,他不會放過你的,你可以想像月姊,他每天激勵他身邊

的所有人,活力充沛。



第四名太陽火星落到了天蠍座

天蠍座本身就是教官型的,他很愛說教,而且他很希望他身邊的人是優秀的

,因為它期許自己很優秀,他也期許你很優秀,所以任何事情只要是有成績

,當然它會覺得我如果現在就稱讚你,你可能會得意忘形,因為天蠍座本身

是很容易得意忘形的,所以他反而會吝於讚美,比如說他希望你可以更好的

時候,它會說"還不錯,但是你還可以更好。"那就會讓身邊的人都覺得壓力

蠻大的,好像永遠也達不到他的標準似的。



第三名太陽火星落到了射手座

射手座他已經認定了,他已經站在你這一邊,這就是他對你的最大的支持,

所以他要做的不是稱讚你,他所要做的是找出別人看不到的你的問題跟你討

論,所以你永遠在射手座的口裡聽到的都是比較不好的、負面的,比如說他

看你演講他覺得很棒,但是他不會說你很棒,它會說"我覺得你有幾個地方可

以在改進一下...."就是這麼嚴格囉。



第二名太陽火星落到了魔羯座

首先魔羯座的心理都有一把呎,他有很多的規矩,所以如果你犯到他的規矩

,比如說錄音室有錄音室的禮貌,即使是自己人他也一樣鐵面無私,然後他

會希望他身邊的所有人都是有用的,你至少不能是個廢物,要有能力,他為

了讓你很有用,所以他就對你很嚴格,他是會讓人家很挫敗但是事實上你仔

細的想想看,他如果要讓你這麼挫敗他還在你旁邊那就是一種支持了。



第一名太陽火星落到了天秤座

其實天秤很恐怖,我認為天秤是鐵腕政策,沒有什麼可以商量的,比如說魔

羯你還可以跟他商量"不好意思我昨天沒有睡好""不好意思我最近狀況不怎

麼樣"可能魔羯還會理解,而天秤會覺得"那你不要接阿""那你幹麻來",天

秤是沒有任何藉口的,而且天秤會訓練他身邊的人,因為站在他身邊的人就

要跟他一樣有骨氣,不可以被任何人瞧不起,所以他就要訓練對方。還有一

點呢,我們剛剛講魔羯還會有一點理解別人的為難,可是天秤不會,他是冷

靜的,他是沒有情緒的他很客觀,所以他常常是用很理智的層面看一切的環

境,也正因為如此它會給人一種不通情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s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