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是再熬夜做舞台

還有唸很困難的教育蓋論

瀞萱昨天還敲我跟我說他不知道唸什麼

他說他找不到重點

如果連靜萱都不知道重點了那我不是死定了嗎

不管怎麼樣就還是給他硬著頭皮唸了一個晚上

凌晨還跟張湘婷互相打氣

他也是要考試 不過也只考一科而已啦

是說今天也沒有起的很晩

因為中午要畫速寫

所以我就特地回系館去拿我的工程筆

因為上次我用完忘記放包包了

要是沒帶筆我今天可就糗了勒

不過也因為這樣到教室的時候剛好打鐘上課

今天教室的座位超奇怪的

還好我可以擠在瀞萱跟俊銘中間小小的位置

就這樣 老師發考卷啦

一共有50題 但是我都看不懂

套一句莊宜瑾的名言 我都要哭哭了

整個就是在整我們是嗎

我都不會寫

唉 書真的唸的不夠透徹

實在是給他相當的困難

希望我們到時候考教檢不會這樣 唉唉

很迅速的我寫完了

但是有一半都是亂寫的

到目前為止我考的兩科都是亂來的阿

不過我還是比較擔心西導被當掉啦 哈

反覆的再看了一遍 其實也沒改什麼 哈

看到大家都交卷啦 我就跟著交囉

剩下的就是在聽天由命

不過我想老師人很好啦 ㄏ



現在大概10點45左右

距離我中午畫速寫的12點半其實還有點時間

應該說是很大點的時間

其實還真的不知道要幹麻耶

瀞萱跟我說他等等11點要聽珮慈試教

他問我要不要一起來

想說其實我也是沒事阿

那我就也跟過去好了 ㄏ

就這樣我們兩個到了七樓

再等珮慈出現之前兩個人座在電梯外面的沙發吃水果

這是我的宵夜 哈 沒吃就當早餐囉

瀞萱打給珮慈 跟他說我們考完了

他很訝異 畢竟我們考一下就考完了 哈

然後我們就去借了鑰匙在701教室理等他來囉

兩個人在那邊聊著無聊的話題

珮慈來的時候帶了一個他的朋友

應該也是96的吧 他說他是日文類科

然後其實我們大家都是剛剛一起考教概的

果不期然大家都亂猜

黃瀞萱居然說"不知道有沒有80分耶"

我都跟他說有60就很好了 還說80勒

還敢說他都亂寫 真可惡

完全是把我們當傻子 嘖嘖

然後珮慈就要開始上課啦

我們就是扮演壞孩子

聽說他上課那一班的學生皮皮的

我們就說我們不要上課阿

討論中午營養午餐吃什麼

還一直嗆老師之類的 哈

不過看了珮慈上的東西

現在美術都交這些阿

我們以前都是很開心的畫畫

為什麼現在變成了理論課了

我不開心

我以後不想這樣上課啦><

雖然我們扮演壞孩子不理他

但是我還是有回答專業的問題

因為他有一張PPT是要我們比較

比較魯本思自畫像跟瑪麗蓮夢露的差別

我有很認真的回答

所以我還是好孩子 哈

道是我卡在裝置藝術跟公共藝術的關卡上

我始終搞不懂 不知道他們差在哪

其實珮慈也講的不是很明白啦

珮慈居然要我們完一個奇怪的活動

最後要我們三個人去詮釋一台電視

坦白說不認識的人會讓我覺得怪怪的 哈

如果今天是向宿營這樣的團康倒是例外啦

我們就是不理他 因為壞學生是不會理他的 ㄎ

最後他上完就要我們給他評分啦

然後我們就給他一些參考用的意見

看看時間也快要12點啦

我們就出去外面

看到佩君坐在沙發區那邊

我就過去找他聊天

他還記得我等等要畫速寫 我開心了^^

我們就等珮慈不知道在哪消失出現之後

其實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就要去畫速寫了



跟佩君還有珮慈一起到了伊果

遠遠就看到有人已經開始畫了阿

什麼 不是說12點半啦

也太過於準時囉 嘖嘖

害我自己覺得要加緊才行

我走到那邊 今天點名的是mary

我就很開心的跟他打招呼

他問我是不是今天畫速寫 我跟他說是阿

然後我就坐下

院長就過來跟我講話 問我有沒有帶模特兒阿

我就把佩君拉過來跟院長說我有帶阿

院長說"這個蔣兆年很認真 要加分"

哈哈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加分 但聽聽也很爽

我就幫佩君開始畫囉

珮慈被拉去給其他人畫

我畫珮君畫到一半 小啡嘿嘿還有虹齡出現了

院長就要拉他們去給其他人畫

小啡就說他們是要來找我畫的

院長又覺得我超認真的啦

馬上又說要給我加分 哈

因為我還沒畫完佩君

所以他們就先被抓去畫了

佩君沒有很好畫 我已經盡力了><

珮慈他們有給我一點意見

我已經盡力了啦 多少有像一點啦 ㄏ

我第二個是畫小啡

張湘婷一直在困擾我阿

頭一直亂動 還一直講話

我都不知道我要怎麼畫了說

還一直笑一直笑

可以教訓他嗎 哈

他也是畫起來怪怪的 我不會說

因為小啡的嘴唇太薄了

所以畫太多會很不像

但是不畫上唇好像又有點怪怪的

害我好掙扎唷

最後我給他他說我都給他臉畫的好大

可是明明自己臉就是有肉咩 哈

畢竟這一個角度的臉頰一定很鼓阿

他就說他要用頭髮遮住什麼的

我就不管他 呵

第三個我是畫虹齡

坦白說 我今天畫了三個是接連的有挫折感

虹齡真的比前面的小啡佩君難畫耶

害我畫的超沒有信心的

他們說我畫的神韻很像 但是臉都好大

哈 臉型可以在修改 神韻像比較重要

最後一個我就是畫嘿嘿

嘿嘿是我今天畫的最像的 哈

他本來還說他要低頭看書

可是這樣就會沒有眼睛唷

嘿嘿馬上坐的好挺

哈哈 我依定要認真的畫

嘿嘿說還要幫她加眼線跟睫毛

我相當的認真化唷 哈

我覺得有像 有很像

張湘婷說從他的角度看很像

他現在坐在隔壁給湛兒畫

然後就還是一直亂講話 動來動去阿

他突然意識到這樣會給湛兒帶來困擾

你才知道我剛剛有多麼厲害了嗎

所以不要說我畫不像

是你個人的問題 哈

就這樣我畫完了四個人啦

然後我就幫他們大家修臉

好像我把虹齡的臉畫的有點點大

張湘婷本來就胖 這不是我的問題 哈

就這樣不知不覺也要1點半了

我們就要離開去上課啦

結果今天紙紙跟瀞萱沒有來給我畫 讓我有點傷心

還是對娃娃學姊很抱歉



到了我們的教室

裡面已經很多人了

小啡馬上就把剛剛的速寫拿給烈火看

他問說看的出來是畫誰嗎

雖然我畫的不像 但是被點出來還是有點傷心 哀哀

不過張湘婷好難畫

他都在亂動也不是我的錯 哈

我去裝個水就回教室

拿出我的筆來幫他修臉

明明自己就胖 嘖嘖

後來宜僅來了

我們問他為什麼沒有來找我畫

他說因為他剛剛跟老師有事情要談

真是可惜耶

要是上個禮拜我就可以幫她畫了

不過很可惜我記錯時間了 ㄏ(我是說上禮拜啦)

畫到一半老師就來了

所以就只好先暫停 然後就上課啦

我心情好緊張 因為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老師說她會考歷屆考題

什麼 那不是讓人緊張的一件事情嗎

還有一些是他上課考過的東西

哀 上課的題目我都遺忘了

老師人很壞 應該先說的 這樣我們就可以記一下 ㄏ

就這樣我們在課程中過了第一節課

下課我就幫小啡畫完他的臉

我知道重點就是他的嘴唇太薄了

所以不要畫上唇就會比較像一點 ㄏ

我覺得自己好聰明 哈

但是還是有哪邊不像

張湘婷不好畫><

第二節課也是在很認真中度過

老師有點趕進度 哈

可以教少一點阿 就考少一點咩^^

然後我們就下課囉~

哀哀 考很多 好煩人 嘖嘖



大家一起回到了藝術學院

哀哀 要交舞台有點討厭

我特地去印了一張我的3D

不過不是今天交讓我有點傷心

這樣還要再印一次

到了教室我就先去坐好阿

然後就是跟鐘旻他們聊天 哈

之後我就把我的圖拿去給老師看了

但是老師說我上面貼的圖要在更用心一點

唉唷 他都不知道LED的圖很難找嗎

我可是很用心的找了一張耶

幹麻這樣刁難我阿

我就知道她討厭我很久了

林伯說就只好自己畫 吼 我不想要啦

老師很討厭耶 實在是相當的機車 吼

早知道今天就不給他看了

這樣可以到下禮拜交就好了

省得麻煩 嘖嘖

然後我就跑去樓下收我的大圖

因為要是不收起來可能就會被拆掉了

我可不想要被亂丟 哈

剛剛好遇到要翹課的捲捲跟阿凱湛兒

很壞心的就拜託捲捲來幫我收一下

嘖嘖 我是壞孩子 ㄏ

收好我的圖也沒事阿

就在那跟郁筑他們聊畢業旅行的事情

希望很多人都可以去

這樣大家都一起去才會好玩阿

最後本來我們要討論一下賈霸的

但是勒 喵跟小小又沒來 白塔也不再

還有某個人也沒出現

所以我們就又不能討論了 真討厭

希望大家的報告不要重複才好

我就跟黑伊 鈺欣一起離開回家囉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s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