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我們等待好多天的體驗營啦

昨天早上的天空還有太陽 還是暖暖的

讓我很開心的覺得星期六一定也會是好天氣

不過 有人很壞心的跟我說"晚上一定會變天"

果不其然 晚上開始下雨 變的好冷好冷

哀 我本來對今天的天氣已經沒有指望了

今天早上我們集合的時間是8點鐘

應該正確說我們8點要出發

所以我很準時的出現啦

我想我到的時候應該是7點50吧

不過今天的天氣似乎還好

雖然很冷很冷很冷

但是 看起來沒有下雨

地上有一點濕濕的 我想應該是昨天晚上留下來的水吧

不過我昨天就被告知說今天陽明山的天氣會相當的冷

聽說只有6~12度 整個也是太冷了吧

害我今天穿的相當之多

穿了兩件很暖的高領 整個就是相當的OK

然後又穿了毛衣跟我的外衣

不過我想說等等玩遊戲應該要脫外套吧

所以我就又穿了一件背心

當然不可以忘記圍巾跟帽子阿

然後才穿了厚外套出門

不過勒 整個就是穿的有點太多了

可能是背心的關係吧

害我背包包背不起來

他會一直從我的肩膀滑掉

所以 逼不得已我就只好放棄我的背心啦

就只能祈禱不會太冷

到那邊的時候一開始要找找看我們的人在哪邊

因為我看到有兩團人

有人在真善美聖

有人在旁邊的棚架那邊

所以我就慢慢的走過去 靠近看看有沒有認得的人

一走近發現了佩君站在那邊

所以我就走過去跟他揮手 然後聊天

當然珮慈也已經到了

然後我們就在談說今天的天氣很冷阿 怎麼穿這麼少之類的

我看起來像是穿很少嗎?

我整個人已經讓我自己穿很多了耶

佩君說我們到了就可以先簽到ㄚ

所以我就先簽到 然後傳給別人

慢慢的認識的人也漸漸的出現了

好啦 其實只有盈盈跟青蘋

我看到他們就很興奮的跟他們打招呼

然後他們就簽到啦

我們就在聊天說今天好冷好冷

盈盈叫髒東西為油頭

每個人都有給他取一個綽號勒 大家的說法都不一樣

看到它來我們都會竊竊私語

只能說我們這些人真的很壞心 哈

後來我們要搭的車出現啦

嘖嘖 佩慈說"我們是要搭299上陽明山是嗎"

整個有種很囂張的fu 哈

佩君去辦事回來 他說我們可以到的先上車

所以我就跟盈盈還有青蘋都上車啦

他們坐的挺後面的

我不想要讓自己很暈很不舒服

所以我就乖乖的坐在後門一上來的地方

然後我想說有一點點時間 我就在看看我的東西

然後透著窗外看著人們 想著賈霸的設計

畢竟我這次的主題是相框frame

所以透過窗戶玻璃看出去的景象其實對我是有益處的

我就在那邊看著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走過來

我都再想這些人都是要跟我們一起去的嗎?

還是他們只是要去學校呢?

也許『過客』 也可以成為我設計裡的一部份

後來我看到小啡他們一大群人上來

然後我旁邊坐了坊庭

後來鵬曜上車要我們大家先下車拍團體合照

在冷颼颼的狀況下 我們又跑下車啦

然後我就又跟盈盈還有青蘋在嘰嘰喳喳

其實應該不是三個人在嘰嘰喳喳

應該是我跟盈盈兩個人很吵鬧 但是青蘋整個就是在默視我們

我們實在是太吵鬧而且忽視狀況

突然聽到後面有人在叫我們

我一轉頭 鵬曜輕輕的拍我的肩膀說"好啦 快點站好"

然後大家就開始要拍照啦

僑一下我們大家的姿勢

本來我怕擋到青蘋 所以刻意拿掉我的阿紫

不過發現好像不會擋住他咩

所以我就把帽子在帶回去啦 ㄏ

外面的天氣真的很冷 所以我們就趕快回到車上去

然後等大家都上車 我們就發車啦~~

我跟坊庭坐在一起

其實我之前只知道他這一個人 但是不熟 也可以算是不認識

畢竟我們沒有講過話吧 在我印象中~

只有在英語會話課中看過他講話

畢竟我是如此talktive的射手座阿

我哪時候這麼在意我跟不熟的人聊天勒 哈

所以還是照樣給她聊天啦

再聊天的過程中 我發現坊庭是一個很好親近的人

他會給我一種不自覺中可以很自然談天的感覺

我們倆就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講了好多好多東西

比方說我們兩個都問了對方很笨的問題

我搞不懂體育系分成運管組、體學組、競技組的差別

我只有大概的概念

所以坊庭就解釋給我聽

他也搞不是很懂我們系分成了四個組

所以我就解釋給他聽說我們四個組再做什麼

然後有講到我網誌寫的很冗長

坊庭就說他的網誌已經空了很久了

坊庭說要是忘記當天做了什麼就可以來看我網誌

的確 當天要是忘記什麼 的確可以參考我的網誌 哈

我們兩個就東聊聊西聊聊

講講今天的天氣

畢竟大家都不希望下雨天咩

不過陽明山畢竟是山區 所以我們很擔心天氣

昨天的天氣如此之好的說

不知不覺在我們的聊天中

轉眼間就已經到了福音園了

車子慢慢的開上去 我們大家也接連的下車囉




下車的時候小啡還很開心的插了別人的隊伍

然後笑的很開心 我也不知道他在爽什麼

下車之後 嘖嘖 山上真的是有給他比較冷耶

一下車大家都在那邊群聚

我就又跟盈盈還有青蘋在聊天

我問他們的飲料怎麼還會是熱的呢?

盈盈說因為他早上買熱的阿

所以現在還會是溫溫的

在大家群聚的時候 我們開始在移動了

看著前面佩君的指揮 我們向著她比的方向開始移動

我走進佩君我就勾著他的手要他跟我一起走

佩君就一直在說"討厭 我會害羞"

哈哈 有沒有這麼三八

我們兩個就一起手勾手的一直走

邊走我們就小小的給她邊聊天

然後我們進到了一間房子

等大家都近來以後 我就放佩君走

因為我想它應該有事情要處理吧

畢竟他是頭頭阿 ㄏ

所以我就放佩君走了

然後我們大家都在空間裡面

輕輕的跟小啡去角角放了包包

然後就乖乖的要聽活動負責的老師講話

我是跟小啡他們站在一起的

本來老師要開口講話啦

但是他問我們說需不需要開放我們去上洗手間

當然有人說要囉~~畢竟我們也坐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阿

所以他看看我們後方的那個時鐘

現在的時間是18分 他問我們需要多久的時間

他要我們取整數~

照理講曲整數的話當然是到25分囉

老師就問"取整數的話 分針要走到數字幾"

結果張湘婷講的很大聲"25"

然後我們大家都大笑

誰家的時鐘上有25這個數字勒 哈

老師就有點不開心的說"分針走到數字幾"

我們大家就回答"5"

正確來說應該是他們大家

因為我跟張湘婷一直在竊笑

是的 看來我們約莫有6分鐘的洗手間時間

所以我們大家就都一起出去啦

走上去事先看到女廁

印象中男廁好像在我們剛剛來的方向吧

所以我就去搜尋男廁啦~

洗洗手回來 看到女生那邊還是不出所料的大排長龍

我就過去那邊看他們

然後盈盈跟青蘋在那邊阿

還有其他的一些人 像是佩瑜 伊萱..

他們就問說男生那邊是不是沒有什麼人

我想想 好像只有幾個人吧

女生們就有人提議要過去那邊上阿

所以我就賠青蘋跟盈盈伊起過去

林盈盈很機車 我好心要陪他過去他還不要

他說"有認識的人她才會比較緊張"

亨 好心沒好報 不要理他了

然後我就陪他們一起去了男廁那邊

裡面有幾個體育系的學長

我只認識聖翔 另外一個我不認識

我就對著裡面喊著 有女孩要進去囉

不認識的學長很順的回應說"有先講就沒關係~~"

然後他們就進去啦

我就等他們在一起走回去

不過我們在女廁前跟其他人聊起天啦

小啡看看時間應該差不多要到了

所以我們大家就一起走回去

虹齡在回去的路上跟我說他不想要跟髒東西一組

他說那時候體驗教育他已經跟他一組了

然後他們那一組又只有他一個男生

虹齡就露出了一種很不開心的表情

整個就是也太不爽快了阿

畢竟沒有人想要跟他一組吧

據我所知 似乎我接觸到的人都沒有說喜歡他的

這樣我們會不會很壞壓

好像在排擠人吼

回到了剛剛的室內

我們大家都進來啦

然後戴帽子的林老師開口說話了

他說"現在我們先分成高空跟低空"

然後我們就分成兩邊站

在他的左手邊的是低空 右手邊的是高空

然後我們就很迅速的大家站定位啦

高空的人真的比較少耶

其實我蠻怕他現在就要我們分組的

所以我一直在盯著髒東西

算著要跟他距離幾個人才不會在一組

不過因為我們也只是大概的排成列而已

所以有些人站在半中間的地方

害我也不知道它到底要算前排還是後排

嘖嘖 我整個就是憂心的勒

很擔心會跟他分到同組阿

鵬曜他站在我們這邊的人群中

他想把他自己躲起來

我也不知道他在躲個什麼勁

對面那邊的人一直要他過去

可是他好像又不想過去

林老師就一直跟對面慫恿 然後他們就拱鵬曜過去

最後鵬曜答應說等等就過去

我看他一直拿著DV

我在想它是不是覺得說這邊沒有人紀錄我們的活動過程呢?

所以他想要留在這邊拍DV跟拍照是嗎??

後來他把DV交給了致遠

我們這邊之後就是讓致遠負責拍攝啦

然後林老師比了比他身後的兩個老師

他說我們低空的等等要跟這兩個老師走

他們會帶我們去別間教室

所以我們就跟著兩個老師離開啦

跟高空的同學們說掰掰

我跟珮慈還有佩君揮揮手說掰掰

然後我們就跟著老師們離開了




老師帶著我們一大群人走出了剛剛的教室

不過我們一群人一直走也不知道方向對不對

前面的人就問老師說要不要轉彎之類的

老師就說"只要我沒叫你們轉就直直走就對了"

好的 我就跟盈盈兩個人三八的跟著老師們前進

聽說等等有南山人壽的要來烤肉阿

好像有一百多人吧

盈盈就跟我說我們等等就去那邊參加烤肉阿

然後混在人群中 也應該不會被發現

然後混一下時間 開心的享用烤肉 接著就去領時數

聽起來好像是一個不錯的計畫喔 哈

但是想也知道不可能實現的啦 ㄏ

我們一群人跟著兩個老師走來走去到了一間叫做中禮堂的空間

他要我們大家拉張椅子為成一個圈圈

然後勒 我們就去開始拉椅子啦

本來我是要跟盈盈還有青蘋坐一起的

但是 不知怎麼的

奇怪了 我們中間竟然隔著一個體育系的學長

我記得他好像叫做陳文毅吧?算了 為了怕叫錯人 以下以學長代替 哈

重點應該不是我跟盈盈他們中間隔了一個學長

重點是我另外一側 隔了一些距離居然是髒東西

嘖嘖 難怪沒有人要坐在我們的中間

哀 莫非我要跟他有這麼進的距離了是嗎??

我整個人相當的忐忑阿

要是老師說要我們大家把圓圍起來那我不是糗了咩

我就默默的祈禱忽視這件事情

後來老師說"什麼 中間怎麼會空這麼大勒"

然後全場就在大笑

我有看到張湘婷也在大笑

要是今天這個位子換了你妳看你笑不笑的出來

不過還好老師沒有要我靠過去

他們兩個就坐在我們的中間

Good~這樣我就離他很遠了 哈

然後老師就先開始講話啦

有一個是黑眼圈大哥 另外一個是黑皮哥哥

他真的長的也太像張善為了吧

然後他就先跟我們寒喧了幾句

他說他們都是在做心理諮商師

然後已經做了好久了什麼的

怪怪 看看這個黑眼圈大哥一點都沒有心理師的fu阿

看到他怎麼講的出心事阿 哈

接著他就要我們介紹一下我們的系級 然後為什麼要來參加

一開始就是從髒東西開始 我想我應該就是最後一個吧

講到珈昕的時候 他知道珈昕是音樂系的

他就問珈昕主修是什麼?

然後珈昕跟他說是鋼琴 他就說等等要跟老師提醒一下不要讓手受傷

看來這一個黑眼圈大哥真的挺仔細的耶

黑眼圈大哥接著就問有沒有誰的手是真的不可以受傷的

我就舉起我的手 不過我是舉小小的啦

所以他剛剛好沒看到我 畢竟我是坐他的旁邊的旁邊阿

是對面的人兒們喊我的名字 他才注意到我

他就問我是什麼系的~我就跟他說是應美

我的手也不可以受傷阿

除了要畫畫作模型以外我還要打網誌耶 哈

接著就繼續自我介紹

講一講 講到快到小啡的時候就跳順序了

殊不知 突然黑眼圈大哥來一個迴轉~~~換從我開始

呵 我還很擔心說我要壓軸勒

我講到一半還被黑眼圈大哥給打岔

是怎樣阿 我又沒有得罪你幹麻ㄉㄧㄤ我

我話還沒說完咩 真是的 嘖嘖

然後就一個接一個講下去啦

中間又經歷了幾次迴轉的過程

突然增添了幾分的緊張 哈

其實我有一半時間沒有很認真的聽大家在講什麼

一來是有些人看不到

二來是我在算人頭

我看看怎麼樣分組我會跟髒東西分在一起的機率

因為我總覺得好像現在就要開始分組的感覺阿

然後就從他開始算 剛好27個

所以不管分兩組三組四組我都不會跟他一組

所以其實我心裡著實有開心一下

不過我在偷偷研究 如果怎麼樣的分組我認識的可憐人會跟他依組

發現我真的挺無聊的 哈

等大家都講完自己的一些自我介紹阿

然後我就想老師應該要我們分組了吧

老師問說"你們分好組了嗎"

小啡他們那群馬上就說"分好了"

不過接著又問"幾個人依組阿"

我想老師這麼聰明一定知道我們的詭計吧

所以老師就說"那我們先去玩一個遊戲 玩完之後再分組"

"說不定你現在想要一組的人你會發現它其實沒那麼可靠"

嘖嘖 不是現在分組阿

害我很傷心 因為要是照這一個位子我就絕對不會跟他一組咩

(不過這樣好像有點自私 哈)

出發之前老師問我們有沒有身體的疾病

他問說有沒有人心臟有問題 珮瑜說他有二尖瓣脫垂

嘖嘖 看不出來說~

一來是看不出來他是體育系的 二來看不出來她心臟不好

本來老師很擔心的問問他

但是其他體育系的同仁們很壞 竟說"她身體很好啦 他是田徑隊的"

嘖嘖 只能說人不可貌相阿~~哈

然後問有沒有人有氣喘

接著他問說有沒有人有蠶豆症

我默默的又舉手了 他說等等要注意噴防蚊藥

畢竟我對樟腦是過敏的

嘖嘖 今天一直舉手 我是糟糕的孩子 哈

然後我們就要準備去活動的地點啦

不過因為我們等等一定是要玩一些遊戲 設施

所以老師建議我們不要帶包包

他說有鑰匙可以把門鎖起來

所以東西放在裡面是很安全的

然後我就去包包那邊拿手機 要帶手機就好了

小啡還打算整個包包都給他帶過去

老師就跟他說等等包包會髒掉唷

他說沒關係 因為那個包包是防水的

我再放東西的時候 因為老師說要我們把窗戶鎖上

這樣東西才會是安全的阿

不然要是只鎖門沒鎖窗 那不是依樣咩

不過 居然有一個窗戶的鎖是壞掉的

他不能夠上鎖了 那我們的東西不就不安全了嗎?

我們有跟負責鑰匙的致遠說

但是他說他有跟老師反應 老師說沒關係

不過我實在是有點怕怕的

畢竟我很久以前高中有掉過東西

所以我就把手機跟錢包給帶著

然後就跟盈盈他們趕快跑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s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