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倫理好早 不喜歡那個自以為自己漂亮的怪修女

非常感謝阿猛 他以為我會熬夜

所以他打電話問我起床沒

真的相當的感謝他

我今天特意早起了 想說來處理一下模型剩下的部分

所以我大概早了20分鐘到教室吧

就先龜在室設教室

大一現在小田田的圖學改到星期四上了

哈 很不習慣 ㄎ

大一我都不認識 很空虛 ㄎ

話說時間差不多我就下樓啦

因為要上詭異的專業倫理

今天分組了 不開心

因為我們是可憐的無尾熊

誰說我要做第一排的阿 切

早知道我就選綿羊 可以坐很後面

這樣才可以做自己的事情阿

這樣我就要遺棄泡芙了 哈

因為分組有點小狀況

所以我們這一組的人出期的少

這樣報告會辛苦一點有點討厭

因為怎麼說我現在都是大忙人一個

我希望像姐姐他們一樣一組10個 每個人的分量就少很多

像我們一組5個 報告就會比較重啦

幸虧我們分到的書比較薄

但是要看書有點討厭 哈

我們這一組還有蕭蕭滿滿跟kid

然後今天上課就主要是這樣啦

分組分報告 老師還要點名很下流

還要回收筆記也很下流

他整個就是一個下流的人

我不喜歡他

坐第一排會看見他噁心的臉

我怕我上課會反胃

反正修女人很討厭啦

我以後可以坐在後面嗎 哈

我想要有自己做自己事情的空間



3.4堂我是沒課的

但是今天鐘盈濤要來找我

他要拜託我幫他發問卷

好像是他們系上現在要他們做什麼大專的問卷調查吧

他們剛好是負責輔大

所以他就要找我 請我幫他發問卷

我就打電話問他人勒什麼的

居然給我遲到很蕭張 哈

等他到了我就幫他發問卷啦

本來我第一目標是視傳組的

他們人多勢眾阿 哈

這樣一口氣可以解決不少問卷 ㄎ

但是因為今天是傳組似乎要跟搖滾樂掉課耶

但是上面的日期寫12/25

我們大家都沒有疑義

只有小南哥有發現

他發現說12/25是假期呀

也對耶 那天都放假位什麼要掉課勒

所以他就上上下下的去問他們要在哪邊上課

我也才可以確定要去哪邊發問券啦

他們敲定是在308了

所以我就拜託視傳的姐妹們兄弟們

請他們幫忙寫寫問卷

不過因為他們要上課啦

所以我就跟他們說我下課再收卷 ㄏ

之後就是強迫性質

因為我是學長 所以學弟妹通通不行放過 哈

發了一堆人 結果搞得我後來都忘計發給誰人

忘記收了好幾張 哈 真蠢

都要他們特地出來找我才會收到問卷 哈

感謝大家的大力贊助

學弟妹是被強迫的 哈 不可以怪我 因為我是學長呀~~

真的大宗是要感謝視傳的朋友們 ㄏ

本來我已經要放棄啦

結果剛好遇到妹妹

我就問他有沒有空要幫我寫問卷

妹妹說因為賈霸沒來 所以他有空

我本來只期望有妹妹多寫一張而已

結果他很好心幫我發給全大四的室設耶

希望學長姐們不要怨恨我阿 哈

真的很感謝他們忙碌之餘幫濤寫了問卷

下次我也不敢再找他們了 哈

因為他們會是大忙人阿~~

在等待11點的時候 我跟濤還有他朋友在聊天

反正就是廢話啦~~

後來我想反正要等待阿 我就去處理我的模型

他接到電話是他朋友

所以他要先離去再來找我

我就把模型搞定之後去視傳組收問卷啦

收了一疊給他 濤應該很爽吧 哈

他說我很厲害 幫他發掉幾乎全部的問卷了

剩下6張而已 所以我很有人脈嗎 哈

我忘記收大胃他們的了 坦白講我真忘了 哈

所以最後就少幾張給他也沒差啦 ㄏ

然後我就上去要搞我的模型啦

11點半 濤跟他朋友友事情要走了

本來他說要請我喝飲料什麼的

也是 但是我人很客氣 哈

我就是要他愧疚死 ㄏ

這樣很壞嗎 ^^

他說下次會帶禮物來看我

今天就應該帶了啦 還要下次 真蠢 ㄎ

他走啦 我就處理我的模型

感謝昱成借我他的藍色投影片

這樣我就不用出去買了^^

12點我就下樓了 因為今天有一個計畫 ㄏ



視傳組已經下課了

偷偷的瞄了一下品儀

然後我們去找73認領禮物 ㄏ

因為今天視妞的生日啊

所以我們要幫他慶祝一下

每個人都有一朵花

然後等妞走過來我們就送他說生日快樂

我們在他要去的路上佈點

我的位子是在1樓上2樓的樓梯

接著就是妞會出現啦

我一聽到我上面的小胃大喊"雕妞 生日快樂"

我就知道我要準備了

我還假裝我是路過

但是妞從上面走下來阿

所以我藏不住我的花兒

所以被他發現了 真討厭 哈

送給他以後 我就跟著他一起走

因為我要去找泡芙他們

他們也在路上 哈

一路走過去 一樓有捲捲跟天天

走出去系館 在小路上 阿凱出現了

阿凱說林品儀排點給他 結果不帶妞走過去 真壞 哈

走到了小路上 一開始沒什麼了不起

我有發現很遠的地方有小浣

還有我有發現小南哥躲的位子

但是妞似乎沒有發現

小南哥躲在修女院那一條小路的轉角處

他還很犧牲的趴在地上

因為他不想要被發現

但是那個圍籬超矮的 他真辛苦耶

還要趴在泥土上 真是犧牲阿

妞走過去的時候 小南哥迅速的爬起來衝過來

嚇到我們大家了 哈

妞快要被嚇死了 ㄏ

小南哥躲得好好 嚇死人了

他是最棒的一個點 真是犧牲你了

往前繼續走 鐘旻很明顯的躲在樹叢中

我們已經要去找到他了

但是我們都沒預料到泡芙躲在建築物旁邊

哈 失策 ㄎ

小浣站在那邊靠著樹拿著花

完全一副就是要追妞的fu阿

哈哈 真的好像在等著他愛的女孩

整個很瀟灑是怎樣 哈哈 我笑了

反正路上還有其他人阿

有小ㄅ 凱凱 聖鈞 牙 73 郁筑 亮......

就這樣一路到了冰淇淋 是最後一站了

妞捧了一大堆花 ㄏ

我們請了路人幫我們拍照

本來要找士平的 因為他們剛在那吃冰阿

但是我走過他們就消失了 也真迅速耶

還好有一個好心的同學 他主動說要幫我們拍

謝謝你 人好好喔~~~你會有好報的!!

拍了合照很開心

大家就解散去吃飯啦

我跟泡芙鐘旻去買了飯捲

有新口為是炸雞排耶 哈 我吃吃看^^

但是他有點小慢 我們懷疑他忘記了唷

買完我們就回去系館了

趕快找一間冷氣吹吹

吃完我就走了

因為他們要上包裝



下午是賈霸的時間

我很從容的座完作業

怎麼說我這次很有效率阿

雖然花很多時間在聊天 ㄎ

很忐忑 一打鐘賈霸就出現了

他在大四教室待很久了吧

接著就是presentation啦

一個個讓人很緊張 哈

說緊張是開玩笑的

怎麼說我都是講話年耶 話多成這樣 哈

鈺欣超緊張 賈霸有發現

其實沒甚麼大不了的啦 放輕鬆

小喵的小抄被沒收了

他也超緊張的呀

我最不緊張了

畢竟我講話比模型厲害

賈霸說我的東西太複雜了

他希望我以後可以簡單化

要我選擇一些元素就好了

但是他很肯定我的認真

因為我畫得很認真阿

哈哈 所以我還是被稱讚了^^

我開心我開心

有某人做了巨大的燈嚇死人了

誰看過5公尺高10公尺長的巨型球體燈阿

是把柏永青剩的東西拿來做嗎

整個也太蠢了吧

但是很酷的視他的燈應該有10種顏色吧 哈

這真的挺酷的哈

可以當禮物送湛兒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那個某人 哈

之後我們是休息時間啦

大家要下樓去電腦教室了

總算要開始做CAD啦

CAD上一下而已

賈霸交我們一點以後他就走了

他說要去學務處談什麼case

說時間到沒回來的話 要我們自己下課

今天畫的東西也太...了吧

因為很多尺規都沒有

他們大家都下課了

我想把窗戶畫完在下課

嘿嘿跟鈺欣也是 要一個段落才要走

他們兩個要去吃八鍋

我不喜歡吃這麼撐的東西當晚餐

所以我就沒跟他們去吃了

我要上樓收模型拿東西 然後再回家



上到四樓 我聽到一陣掌聲

經過水彩教室 我看到一大堆人

我才想起來他們今天要聯合家聚阿

我都忘記這一回事了說

我一經過我就發現大胃 因為他就坐在門邊邊

跟他揮手之後 我看到符恩

所以我就跟符恩說話阿

這時候 芃芃跑出來了

他說他們有多的飲料

所以就給了我們

我有飲料唷 哈 很久沒喝冰的東西啦

我跟大胃說我先去收東西 等等再來找他

東西喬好以後我就回去要找大胃

芃芃默默的勾著我的手 把我拖了近教室

他一度想要逼我去當主持人耶

什麼 一杯飲料就要當主持人阿

也太廉價了唷 哈

我不要自我介紹啦 都是大一大二 我這樣很乾耶

所以我就默默的坐在大胃跟我學妹後面

然後就跟他們聊天呀什麼的

大胃問我有沒有要吃東西

我怎麼說都是小鳥胃 哈

所以不吃東西也不會怎麼樣 ㄎ

趁著空檔 我跟小胃講了一下教育學程的東西

跟他說他該修什麼克阿 要注意什麼

重點就是這學期的成績 很重要

過了一會 他們大家要開始玩團康了

小揚提議的遊戲就是什麼蛤

嘖嘖 這麼多人玩這個真不過癮

因為很難倫的到 哈

但是還是不乏有學長姐夾攻學弟妹的情形

這種狀況就是誰先支持不住就輸啦

大忌就是一直換邊 哈

這時候很慶幸我是大三的 哈

因為我這樣不用玩 還可以在外邊湊熱鬧 ㄎ

我就看他們夾攻學妹啦 然後就是懲罰遊戲 哈

看這個很過癮

完全是個局外人 呵

懲罰的對象都是男生

正確的說男生是懲罰的道具

唉唉 應美系的男人是稀有動物 但是不值錢

今天淪為懲罰的有爺爺 廖賢明 還有小綠豆

爺爺就是要擁抱 會嚇到學妹唷 哈

廖賢明是要學妹掐她的下巴

這也太壞了 應該是小揚或是open的主意吧 哈

但是廖賢明結束後就不爽 很明顯的我們有看出來

小綠豆的比較好笑 學妹要兩手摸在小綠豆的胸口5秒鐘

嘖嘖 真是一個害羞的懲罰耶

他們就一直玩什麼蛤的遊戲

不過我覺得大一很棒 居然會學米奇 哈

但是真的人太多了

很多時候都傳了很久還再同一個區塊

我在旁邊我都替他們感到無聊了

而且壓 他們的懲罰都橋不攏

每次在懲罰上都會花很久的討論時間

那時候場面真的超尷尬也超冷的耶

因為他們的懲罰都很尷尬阿 所以男生也不是很願意

就要一直喬一直橋

女生們不要這麼壞 要考慮一下別人的心情好嗎

之後他們說要換遊戲啦

小揚向我求助

哈 這時候活動組就派上用場了

好歹我也玩過不少的團康

他們本來要提議玩大風吹

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危險 因為要跑來跑去

重點是他們人有點多

他們又冷了 哈

小揚他們向我求助

本來是不想要插手的啦

但是冷場就不好玩啦

所以我就要教安迪他們玩團康

人太多真的不好玩 他們有20多個大一的

所以我就想說那就完韓信點兵好了

就較大一的排成三排

不夠的請大二補滿

然後我花好些時間才把規則講清楚

畢竟這麼多人 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有慧根 哈

大二的也都在狀況外 ㄎ

一開始我叫他們試玩了一次以後

我就要教給安迪了

總不好給人家插手太多阿

畢竟都是他們的聯合家聚

但是 安迪有一點不能適應

他沒有辦法反應很快的一直接著念數字

所以後來還是我來負責喊

大二就幫我抓誰出錯啦 要懲罰

線再的規則是大一跟大二直屬只要累積了兩次失誤

那就要磨額頭

他們還有出很...的點子 open真over

我本來以為這個遊戲只能撐一陣而已

想不到大家的反應都出奇的好

就不知不覺的玩到了8點半啦

而且我有顧慮到可憐的直列橫列的第一排

所以我還是有給他們換位子 哈

中間休息一下的時候 他們去洗手間

之後我請他們排好 大家都不要排第一排

因為第一排倒楣阿 哈

好不容易他們排好了以後 我就說

"好的 我不會虧待你們~請第一排的現在起身排到最後面"

哈哈 這招有狠吼 ㄏ

韓信點兵出乎我意料玩的真久

我覺得大一一定累爆了 哈

這樣我會很壞嗎 呵

也有不少大一大二直屬有懲罰到

安迪叫別人懲罰都喊的很大聲

但是後半他學第一直出錯 他就想躲避懲罰

所以唷 張安迪這樣很要不得 哈

很開心的玩到了八點半

我們就結束了今天的團康啦

大一的一直起力很辛苦吧 ㄏ

既然都來了 我有順便在宣導一下宿營的事情

希望大家都會去 ㄏ

我還強調宿營的遊戲比較輕鬆 沒有這麼累 哈哈

然後我們就解散啦~~

跟大一說掰掰

我開始擔心了

因為有幾個學妹很熱心的跟我打招呼

但是 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們的名字阿

以後要是要跟我打招呼 我會很尷尬 因為叫不出來 哈

我本來要走了 就去室設教室拎我的模型

走之前聽到他們在討論隊輔的事情

所以我就給他們一些想法啦 給他們參考

然後我就宿舍去啦~~

其實我後來有想了一下

我覺得今天這樣舉動不知道會不會有大二討厭我耶

因為明明就是他們的聯合家聚我去插花

應該要讓他們自己處理才是

應該會有人說我很雞婆 然後私下的罵我

唉唉 會被討厭了= =

下次不要這麼雞婆好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s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