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說來話長了

昨天搞那個東海教堂搞得我快要抓狂了

外牆還好 雖然我曾經試過要調的像一點

但是我最後放棄了 太花時間了

所以我還是用以前那樣直接扭轉

但是 內牆才是很折磨人的勒

我花了大半時間在弄內牆

我想我都要抓狂了啦

整個就不好弄個甚麼勁

而且我一直出問題

一下是貼材質貼椅子 內牆也會變色

改回來椅子就變了

是怎樣 搞這個很抓狂耶

貼了好幾次都這樣 火很大

最後只好重新再貼一次啦

用一顆全新的材質球 才解決這個問題

昨天都做完就快要3點了

然後我就要開始打文字檔啦

這麼晚了精神超不好的

所以根本就沒有打幾行字咩

整個就覺得老師很機機 真討厭

上禮拜才交我們做牆壁才會害得我們這麼趕啦 吼

文字打完就已經快4點了

不是我打字慢 是因為腦袋轉不過來 哈

最後我要嫁攝影機又出現一堆問題啦

首先就是發現顏色跟位子偏掉了

害我要再調整一次很煩耶

又花了我好些時間

最大的重點來啦

他居然不能給我render是怎樣

影片跳了一格就結束了

我一直懷疑是我在render前面會出現的那一段字

他會說甚麼line跟box的問題 會有render can't correctly

整個就很火大

我這樣前前後後拆了攝影機又掛上去不知道幾次

整個就要大抓狂了

最後我放棄啦 都已經五點多了

整個就算了 因為跑出來的影片檔還是不到一秒

所以我就只好放棄啦

明天就不要交了

跟老師說我的不能render成影片檔

我就毅然決然的要睡啦

為了怕老師說我沒有做

所以我還特地存了幾張彩現的圖片

關好電腦睡覺就已經五點半了

吼 七點多還要起床真是機車

為什麼我們不是晚一點上課勒><

不過最後我沒有起床

我想鬧鐘應該在很睏的我耳中應該是幻聽吧

我覺得我的鬧鐘先生討厭我了

他今天都沒有跟我講話

我完全沒有聽到我的鬧鐘再叫醒我

所以我就睡晚啦

大概九點我接到阿猛的電話

阿猛問我起床了沒

這才發現已經這麼晚啦

我想今天阿猛依該也遲到

通常我都有在出門的時候打給他

他今天應該起床也晚了

出門應該友偷偷罵我為什麼今天沒有叫他

殊不知我今天比他還晚

我想他應該是到教室發現我還沒有出現

所以他才打電話叫我起床唄 ㄎ

我就趕緊起床弄東西啦

然後匆匆的去了教室

那時已經9點10多分了吧

建韓也沒有說為什麼我這麼晚到

我就默默的做下來啦

他有問說有沒有人還沒有交的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說

因為我的不能render呀

後來我有跟采薇他們說

他們跟我說我是沒有調range

所以才只會有伊格而已

原來是這樣呀

所以後來下課我就跟建韓說我沒有影片

因為我不能出

其實是我自己沒有調範圍

我就先交文字檔 跟他說我明天在交影片檔給他

今天上課他說真的沒有交下星期一定要交

阿猛就跟我說如果知道可以延到下個禮拜

那為什麼我昨天要這麼拼命

我不知道 但是我沒有遲交作業的習慣

今天上課我就一直打盹呀

畢竟我昨天這麼晚睡 根本就睡眠不足咩

今天上課就聽他廢話耶

而且我發現他跟我們說的東西在我們跟他吃飯的時候他就說過了

都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所以我一直摀著頭 偷瞇一下

後來就熬到下課啦

今天也不知道在幹嘛

感覺今天一點目的都沒有

下課昱成就跟我說我們可以去上桌球了

我跟他說我的拍子在樓上 他要等我一下

所以我就先上去拿東西啦

一上去就看到教室外面有很多大四的室設組學長姐

對吼 今天是他們的總審

他們從昨天晚上就在忙了

我看到了我們家親愛的抓抓

抓抓的眼睛好紅唷 他說他昨天都沒怎麼睡

那我是健康的小孩

我就算昨天也沒甚麼睡還是照戴隱形眼鏡

我的眼睛都沒有紅紅的唷 我好厲害 哈

我就給抓抓還有詹詹他們加油打氣一下

因為我也要去考桌球

所以我就不能跟他們聊太久了

我就跟他們說掰掰 先走啦



我跟昱成到了桌球教室

裡面沒有很多人

但是我今天很沒勁

基本上就是不想動的

我就在那邊等老師來 還有等經濟系的同學們來

老師在第一桌畫線

我們的期中考就是考發球

對面有12格 每格的分數不同

看我們發球發到哪就得幾分

基本上我們這一桌今天只有石靜文在打

我是沒有動力 只想早點下課

李佳奇他們好像是要考試 所以他們在念書

勳哥畫線的東西很高級

似乎是以前小黑他們田徑隊用的那種捲尺 很大的那種

有必要用到這個嗎 ㄏ

勳哥畫的有夠慢的 這是室設組的強項

所以我偷偷的看輕他 ㄏ

勳哥宣布說10分鐘之後開始考試

想要考的去排隊就好了

所以我們大家都在蓄勢待發

大家都想隨便考考趕快去做自己的事情

畢竟怎麼說都還是期中考週阿

在等待的時間 勳哥經過我的旁邊

他就順口問我一句"你上次的畫畫完了嗎"

哈哈 我就知道他在說的是小兔兔先生

他還記得呀 真是害羞 ㄎ

後來時間快道啦 我就去找昱成

我們就準備要去排隊考試

基本上我是排第六個

昱成在我前面

他打的還真好 有一球沒有進 其他都是10分耶

整個就很強是怎麼回事

不過昱成很好笑唷

因為我們打的球是20顆阿

一顆顆撿很麻煩

所以勳哥就把桌球的一種蒐集球的網子放在對角

這樣我們的球就會剛剛好掉到下面的籃子

我們每個人打完之後只要把球籃裡的球倒到我們剛剛打完的籃子

結果昱成不知道在做甚麼

他把球倒了一地

好多人都在笑 勳哥傻眼了

我想昱成一定很尷尬

他一撿完球馬上就躲到我的旁邊

我想他應該是怕羞了 哈哈

後來就換我打啦

老師要我們報名字

我才說我是應美二 勳哥就知道我叫做"蔣兆年"

嘖嘖 我被他記住了 這樣是好還是壞阿~~~

後來就換我考啦

我也考的挺順利的

正手我有一個失誤球沒有分

其他都在9或是10 分數應該也不錯

至於反手今天好糟唷

我今天都打六分耶

整個就不開心

我想是因為我沒睡飽精神不好沒有力氣

整個反手很不對勁

勳哥還要我把球丟高一點

嘖嘖 今天狀況很糟 算啦

不過還是平安的考完了 怎麼樣都會友60分的 不用擔心

考完我們就可以先走啦

我要離開的時候李佳奇說我打得很好 都是10分

哀哀 你怎麼沒有說我的反手都打6分勒 哈

我跟李家奇說我要回去做作業 祝他今天考試順利

然後我就收收東西走了

因為才11點 所以我就回宿舍去render我的影片啦



我的影片真是夠大的

我想是因為我的數據很多之類的吧

我第一段影片繞外牆雖然只有500個影格

但是我可是render了40分鐘耶

真是有夠久的

不過我也因為這樣順便睡了40分鐘

稍為補個眠也好啦~ㄏ

等我開始弄第二段影片的時候其實已經要12點半了

因為我做了一些調整

本來希望他的攝影機可以跑的好一點

但是喬了很久我最後放棄了~~

所以還是照舊的來render

我想說應該也還是40多分鐘就好了吧

所以再調了鬧鐘 想說在睡個40分鐘起床

但是這次只有400格 可是我睡了40分中居然才跑不到200

我傻眼了 怎麼跑這麼久呀

我就想說我這樣一定會跑道上課啦

我就把鬧鐘調到1點半

因為我那時不從宿舍出門就來不及了

但是 等我起床1點半的時候

還有100多==

所以我就翹了一下小康生的課啦

2點的時候阿猛有打給我

他問我是不是又要翹課

哈哈 我不是故意要翹課啦

是因為我不想要render跑一半

而且我需要用學校電腦做剪接阿

我如果現在不跑完我等等就不能做了

所以我就跟阿猛說我晚一點才會去

好不容易都render完啦

我就準備準備出門了

到教室已經2點50分了 ㄏ

聽說小康生早就點名過了

哈哈 我不是有心的啦

小康康問我是不是睡過頭 我就只好傻笑啦 哈

今天他跟我們討論我們下一個作業的草圖

順便講一下我們上次畫的靜物

我覺得我畫的還可以 但是他說影子要加強

好吧 我下次會注意的 ㄎ

雖然我今天有畫了草圖

但是說真的我個人不喜歡

我有問嘿嘿跟鈺欣

他們都建議我再調整

我畫了一個很喜歡的 但是好複雜唷

不想要浪費太多的時間去畫他

在經過幾番嚴謹的思考

我決定去查查別的書目

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的發想

我就去電腦教視查了一堆有關室設的書啦

回到教是我怎麼想就想不出來

我今天腦筋擋掉了

真的 睡飽很重要

我想我要死掉了~~

整個下午很煩 我都不知道在幹嘛

腦中的想法都是一片空白

所以我今天等於是荒廢的

腦筋裡是一片慘澹阿

算啦 等我哪天睡飽飽可以好好的發想一下

我就這樣渾渾噩噩拖到了下課

今天整個就很沒意義 哈

聖君說我今天都沒有出現

感覺很少看到我

他說他一定不會出現在我的網誌上 他很傷心

是嗎?他會不會來看都是個問題勒

話說他跟貝貝兩個在三八

兩個一直在說我昨天的網誌應該會很長

因為我做到五點半才睡

兩個在揣摩我的網誌說"我3點半畫了一個Box"

"四點我總算畫完了圖了".............

兩個三八真的很好笑耶 哈

後來因為下課啦 所以我就要走了

我要去用premiere剪接

在308發現我們佳果果跟抓抓

所以我就跑進去了

剛剛他們大四視傳在總審

所以前面老師們都有剩下來的餅乾

果果他們就去偷拿來吃

本來我以為那是好吃的餅乾

但是看哇超剝那一個就發現他也太軟了吧

整個受潮成這樣一點也不好吃

雖然果果友要分享我

但是我不是很想吃

有一種是包葡萄乾的一種是花生的

但是似乎都是軟軟的

不過聽他們說"好甜"的時候讓我有點心動

甜的東西我最難抗拒了 ㄏ

哇超對符恩說把水拿給他喝

符恩一直以為是哇超的水瓶 所以他有找一下

但是旁邊鱉鱉跟哇超在對話我有聽到

鱉鱉對哇超說他哪有水瓶

哇超說他當然沒有 他是說前面老師沒有喝的

我想符恩是誤會了啦 ㄏ

我們就在那邊東聊西聊

應該說我是在聽他們聊

畢竟我今天狀況有點糟 ㄏ

我跟果果還有抓抓都在那邊

哇超就說我們是不是要家聚呵 ㄌ

嘖嘖 講到我們家的家聚阿

是要好好的研究了

因為電動組要看影片

所以我們就跑到外面聊天啦

我就跟果果抓抓在研究我們家聚要吃甚麼

研究了好久

大家都是猶豫的少女真麻煩

後來抓抓先走啦

果果他們在聊天

其實他們似乎是要去吃subway

阿果說他很飽不吃

但是他們一直再慫恿哇超跟他們去

好樣哇超不知道要怎樣吧

符恩他們一直在慫恿他去 哈

其實他們四個不知道在那邊僵持什麼 哈哈

在一番有的沒有的攪和 我們一起下去啦

他們四個還是一起走去前門啦

我則拐去電腦教室用premiere

裡面還有捲捲跟小ㄅ

我很快就剪完啦~然後我因為不會弄成影片

所以我就拜託GM

這種事對電動組真是一片小蛋糕阿

他一下下就弄好了

所以我就覺得電腦教室還是請電動組當工讀生比較好

Kan哥應該就不會用這個吧 哈

弄好我就離開啦~

跟James跑去買了mister dount

他們新口味的巧樂奇相當的好吃

大力的推見一下

雖然大家都是依樣的35元

但是他就是特別的好吃

裡面是巧克力醬夾心 還有巧克力米唷

非常有口感 而且巧克力醬好香好濃

我覺得超好吃的 大力的推建

新產品唷~~快點去買買看 ㄏ

其實他也不是新產品啦

只是我太久沒去買了 第一次吃到感覺很好吃

所以給他大拇指~ㄏ

沒有很久我就回來拿東西就回宿舍啦

今天很累 我想應該要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s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